雁渡关山

头顶是星河璀璨,而我如尘埃草芥

这次是真的告别啦

恍恍惚惚,其实从去年暑假开始就相当于半离开的状态,直到今年年初才把lof装回来。考研一战失利,似乎也失去了继续更新的热情和灵感,若是硬写,恐怕不仅于我无益,对读者而言也是一种不尊重吧,索性便想着真的放下了。

不论现在还会有多少人看到这条消息,我的心里依然对你们充满了感激。

感谢各位曾经对我的鼓励和赞许,非常感谢,在LOF的这段时间我过得很充实、很快乐,没有什么遗憾。

我依然很喜欢全职,喜欢王叶,对老叶是敬若神明,老王是梦中情人,但到底是提不起写同人的热情了,所以以后大概不会出现全职同人的更新了。感谢各位的关注与期待,我受之有愧。


文包就不再分享了,度盘跟抽风一样啥啥都分享不出去,心累。


LOF的账号依然保留着,人也一直在(毕竟虽然不写文但是可以在这里吃粮啊),有事情可以私信找我。(也说不定哪天爬墙去了别的CP坑里会灵感爆发激情回来写文哈哈哈~)


以上。

祝好。

评论 ( 35 )
热度 ( 105 )

© 雁渡关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