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渡关山

头顶是星河璀璨,而我如尘埃草芥

提问箱(四)


null
哇你这个提问看得我好心疼,我很开心你这样挂念我,我也同样挂念着这里,要不是三次太忙我也不会选择退圈这种下下策呀,所以我累是次要的,主要是没时间……现在真后悔前几年没多写点……给你亲亲抱抱举高高,我会回来的啦www

null
我天no.1这个真的……感动得痛哭流涕的同时又不太敢接受,我我我其实还有很多不足的我以后会努力写的更好的!!!

null
谢谢你特地跑来写这么多开导我,嗯,我懂啦,对于实习期倒是没有不适应的,偶尔有困难也不是克服不了的那种,我个人接受能力还蛮强大的哈哈。虽然将来不打算当老师,但是现在身处的毕竟是一个正儿八经的职场了,这几个月里了解到了很多原来不懂的东西,也算是增长人生经验了,挺好的。

人要朝前看,我也会努力调整心态的!

null
谢谢喜欢(≧∇≦)ノ给你发发❀❀❀!!!

null
我啊,我是山东人,但是我不吃煎饼卷大葱,也不会开挖掘机哈哈哈哈哈哈

空闲的时候,嗯……吃零食,打游戏,看动漫小说漫画听广播剧……(空闲时间完全不够用orz)请让我下辈子只用吃和睡好了……

null
这个呀,这个就是我个人的一个小毛病……就一个梗想出来了,写了个一发完(就是《折梅录》里的《荆棘园》),但是还有很多想表现的情节和点没能都写进去,所以想写成一个完整的长篇故事,于是就有了现在正在连载的《荆棘园》啦。这两个设定一样,但是中间剧情什么的绝对很大差别啦~



报告组织回答完毕!

昨晚做了个梦,md竟然是个连续完整的故事……而且虐到昏迷……太魔幻了……

顺道吐槽今晚叫的外卖非常坎坷,下了单店老板打电话给我说米饭还没蒸好让我多等一会儿,我说好,等到外卖小哥哥送来了,外面下着瓢泼大雨!!!真的是瓢泼大雨!!!就是你往前走一步浑身湿透那种orz,好不容易拆开被洗了一遍的外卖吃饭……并不好吃……现在心情低落到谷底……

评论
热度 ( 4 )

© 雁渡关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