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渡关山

头顶是星河璀璨,而我如尘埃草芥

【闲扯】全职SP第一集

——多图预警——

 

今天我就要吹爆王杰希!!!!!

你们看看这个笑容,你细品——

强大而温柔的人,我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null

咳咳。王吹正在尽力冷静。


开头很熟悉,上来杀了个一线峡谷的隐藏,打完收工,又是那喜闻乐见的“BOSS快跑啊君莫笑来了”的情节,很棒。

null

null
君莫笑走位依然风骚得不行,无人能及。

而且为了截这个屁股我暂停了五次……

null

其实感觉有个地方稍有点崩,君莫笑脸拉长了,小天使的头发像窝草……

不过这张图就能弥补一切——

请欣赏我叶盛世美颜——

null
你老实回答,

你今年是不是十八!

 

全明星开场很炫,轮回主场,一枪穿云打头阵亮相,整得跟天女散花似的,酷炫得不行,但我真是心疼小周,特别篇都开播了,依然没有台词……

null
null

后续一叶之秋接上,孙翔这个时候还二得可以,看得我又想揍他了(捂脸)

再加上叶修看着一叶之秋那个眼神QAQ


我还要再念一遍那段话——

「乍然间寒风起,有雪自夜空飘零

    有人谈笑中登台,有人只影独行

    最冷冽是风雪,最残酷是岁月

    是不舍别离,却终无法回避

    也有过荣耀风采,也曾遍尝无奈

    纵巅峰处万般风采

    终有一日,退场离开 」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秀挑战赛,叶秋当年一夜战七人的传说也被拎了出来,也太可爱了w

null

然后!

然后就到了我们喜闻乐见的,药庙互怼哈哈哈哈哈!

少天蹦着高儿叫老王,老王愣是理都不带理的,叫高英杰集中注意力hhh

null
null
null

到比赛开始就开虐了,

从这里开始我就……几乎不忍心看……

高英杰声音抖手也抖,观众都议论纷纷,王杰希只是开口一句简单的介绍——镇住。

微草的未来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啊。

null
而且喻文州和叶修两位知情人士,猜出了王杰希的真实想法,你一句我一句在线解说……就更憋屈了……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其实我感觉这个地方,喻队的眼神有点呆滞,不像第一季视美做的那么灵动(?)

null
魔术师走位风骚第一√

null
null
null
这是一场全部都在王杰希计算之内的对决,是他精心策划出的一场胜负,为了给予这支战队未来,他放弃了对自身的考量。

王杰希,伟大的选手,更是伟大的队长,当之无愧。

null
null
null
微草,必定会如你所愿,生生不息。

 

小天使乔一帆也让人很心疼,输给李轩下场回头看着赛场的时候,真是太揪心了,不过有贴心的叶修大神安抚,不成问题√

我本来以为这一集也就把老王跟高英杰这一场演完,没想到一帆的也讲了。他真的不适合微草,在这支队伍里,对于表现平平的新人太过严苛,也就是蓝雨那种活跃一些的氛围或是叶修这种宽如大海的包容能够发现他的闪光点。

是金子总会发光,乔一帆用自己的天赋和努力证明了这一点。

(老叶倚墙拿烟帅帅帅帅帅——)

null
null
null

最后要告诉大家,特别篇画风和崩坏虽然不太稳定,估计因为只有三集所以剧情上弄得进展比较快,但有些地方的设计还算不错,整体观感中上,如果粉丝滤镜超厚,完全可以忽略缺陷(不

而且ED燃爆!!!强推!!!

null
null

最后的最后,我要吹王杰希了——

王杰希这个人,来时是全场最耀眼夺目的那颗星辰,他一路戴着荆棘做成的王冠,平生却无所怨怼,兢兢业业。出任队长至今,表演赛、友谊赛、常规赛以及季后赛,微草战队总计398场,他无一缺席。

他是惊才绝艳的魔术师,无法复制,无法模仿,即便是带着镣铐舞蹈,根据原著里所提到的有效战绩,擂台单挑,胜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六点八。

他是微草战队的队长,为了战队封印打法,改变风格,这是毫无疑问的大胆,却也自信,他知道自己能做到,也必须做到。这样的一个男人,一个队长,如何叫人不信服,不听从。

于是他在王位上傲然而立,一呼百应。

 

王座孤独,可也总有人懂得你的辛苦与那无法言说的努力。

这一刻你败了,

可我的整个世界都在为你鼓掌。

评论 ( 24 )
热度 ( 3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雁渡关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