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渡关山

头顶是星河璀璨,而我如尘埃草芥

【镇魂/澜巍】安魂曲[07]赵云澜挖山养家了解一下

>昨晚看完40集赶工写出来的,发了之后接着就被屏了,前来补档

>前篇大家往回翻翻吧,很近







>讲道理这个结局我真的看得太太太太难受了,想想我沈巍和赵云澜从生到死,天天都在拿命保护其他人,维护和平,整个特调处也是一样,到了最后,一个死了一个化成灯芯,两个能量体被吸没了,老李死了。他们两个为了这一世的相遇相知等了一万年啊!!!一万年!!!最后是这样一个结局!地星倒是有阳光了,世界也和平了,所有人在欢呼可我tm只想哭,然后跟编剧同归于尽。


>但我依然感谢这部剧,在这个夏天,给我枯燥无味的考研生活增加了无尽的生动与期盼,还认识了龙哥、白宇哥哥这两位无比之巨好的演员,还有特调处的其他人,他们都很好地演绎了自己的角色。愿你们前途似海。



>昨晚睡前翻了翻微博看到有人分析的,赵云澜的魂魄困在镇魂灯里不入轮回,而沈巍,大煞无魂之人,同样不入轮回。所以最后的最后,两个人赌一把,可彼此都知道这个赌必输无疑,“此番一别,永世不见”……心肌梗塞……

>大家都写点画点糖吧,生活不易orz

评论 ( 17 )
热度 ( 58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雁渡关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