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渡关山

头顶是星河璀璨,而我如尘埃草芥

《荣耀之路》·评

睡前打开lof看到这个书评我差点从床上翻下去……太激动了,这是第一篇长评,没想到我还有能让人觉得值得写长评的文(泪流满面)

其实《荣耀之路》是我入坑后的第一篇文,准备了十章的稿子想来试试看,竟然一直写了下去,直到现在。而如今我再回头看的时候,就觉得这篇写的有些幼稚,各方面都有一些问题和漏洞,好几次有删文的冲动……

好扯远了再扯回来。

第二部你认真的吗???!!!
战线太长了我会狗带的!!!
好吧我承认结尾部分是有些匆忙了,主要是觉得到时候完结了,然后成立兴欣因为懒(?)就一笔带过了,好吧都是我的锅我背_(:з」∠)_
番外就是想无极限的撒糖,你说得对,叶修就是把天捅个篓子,其他人也由着他玩,大不了补个天(不

这篇文是我想苏叶神的初衷延伸出来的,个人性格的原因,通篇比较沉重,如果这个故事能让你觉得阅读的时间没有白费的话,那我就很满足了。

我真的超感动的!!!!!

括括跟我说她是想勾搭我才开始写文的时候我真的受宠若惊,我一向是个没什么自信的人,写文纯属爱好,想把心里的故事写出来跟人分享,如果不是你们支持我真的不可能坚持到现在。
就像括括说的,我真的很好接近的,我只怕你们不喜欢我_(:з」∠)_
再就是,我到底哪里高冷了你们评评理啊(暴风哭泣)每个人的评论我都有看每次都会好好斟酌该回复什么,就是想跟大家亲近啊呜呜呜……
我就是那种你招招手我就跟着走了的啊……是哦我很好撩所以你每次都在奇虎我!!!

我从没想过有人会因为我而写文进圈,过誉到让我觉得惊慌失措_(:з」∠)_
如果我写出来的东西能带给你们一些欢乐和力量我真的就没有任何遗憾了。

不过能让括括跑来写文我真的很欣慰,从此圈里多了一个产粮的!!!普天同庆!!!而且她写的段子很好吃的!!!比我厉害多了!!!

我会继续写下去的,写到心里的所有故事都有一个令人心安的结局。

括括,很高兴认识你╰(*´︶`*)╯
往后的日子里就一起努力吧!与君共勉哈哈哈w

希望你每天都开心😊😊😊

ps:兴欣叶我真的记得!!!相信我!!!

沈括:

作为书评,可能有些突兀,太太你别被吓到就是了,这文都发布这么久了现在才写书评真是抱歉(而且还特垃圾orz

荣耀之路这一文吧,就我这种情节拖的要死,抓各种细节的人来说,我觉得有些快了

比如叶修成立兴欣之快,我个人来看有点跳,而且后文兴欣夺冠也是出现在番外里,正文我一直以为探寻嘉世内部秘密只是一个小剧情(或者隐线),然后我猜错了,一直错到结局措不及防,没看到番外的我恨不得拽住太太对她吼:“第二部啊!快写第二部啊!”

然后我翻到了番外……太偷懒了吧喂!

但是!

但是!

文,有贬就有褒,接下来,请允许我冷静的分析:

首先吧,作为一个设定蛮吸引人的中篇(?),这种玄幻又不失原创的设定,真的很棒嗷!看着正剧向结果突然给你来一句老猥琐的话我真的笑喷出来,还有正剧向严肃画风下的宠很不错啊

然后吧,一些小细节处理的挺好的,比如张新杰面色严肃,眼下却有着淡淡乌青;或者板着脸的老韩,双拳早已紧握,还有陈果给才见面不久的叶修买早饭啊担心他啊等等

而且啊,最后决战那里,为了救翔翔,叶修放弃了自己的机会,妈呀,你怎么这么温柔!

之后番外的邱叶,翔叶特别的萌!!!说着就是扑向太太一阵乱蹭!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最后伞修H你就不能写的多一点吗?!!

咳……严肃,严肃

全文叶修都背负着巨大的责任,对别人来说挺沉重,而他却是将所有责任抗于肩上,对人代以微笑,毫不在意身上的担子有多重,很多时候让人产生一种“他早就习惯了”的错觉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觉得心疼,所以才想把他捧在手上,恨不得把全世界的宝物都献给他

因为这个男人值得拥有呗

我的妈……怎么越说越煽情了,不行不行,恢复画风!

看到后来被众人宠着的叶修,作为一个叶粉,我是真的有松了一口气,安了心的错觉!叶神他啊,就是该被捧在手上宠上天去!叶神!你把天捅个篓子都没问题!(不

以上,是我个人的观点与看法,再来,有些语句很不错啊

——“老板,有人太喜欢我了追着我不放你信不信?”

“有人追着打你我信”

——最后能见到你,好像突然有了无限大的勇气。你要好好的保护自己,因为你总是不会为自己考虑

——这片土地名叫嘉世,这里的一切,都将为你永远留存

啊……不一一截了,好累的(哭




这就完了?

没有哦,接下来我给小可爱们说说阿渊太太本人

我最开始入伙时正巧赶上太太发的一篇一发完,看完意犹未尽又去看了其他的,最后还点了关注,默默偷窥(不

我一开始,觉得太太是个特别高冷的人(万年冰山那种),基本上就是我发个萌萌的评论对方会给你一个“呵呵,滚”那种情况,所以我从来没有发过任何评论(跪地道歉

后来真的超想和太太做朋友,但是一想到自己一个啥都不会的家伙顿觉自卑无比,接着我开始努力写文,渴求太太的回眸一眼(不hhhhhh

最后我成功的和太太成了朋友,没想到第一次聊天她就给我发了一个表情包过来hhhhhhh可爱到炸!

所以啊,我就想给各位小天使说,这位太太很好很可爱,人不骄傲还很好撩!不要大意的上吧!

最后,阿渊太太,真的谢谢你的文qwq,如果不是你,我也不会来产粮,更不会认识各位

希望你能产出更多好吃的粮!

也请继续坚持写长篇!保持着你的本心来讲故事!

其实还有好多话想写……但是我写不出来,有的东西,自己体会到就行吧……而且我室友的热点要撤了我要快点发(划掉!

还有,阿渊,你超棒的!产粮势力万岁!



所以……一起努力?






最后的最后,我想说,阿渊,我的兴欣叶呢?投喂呢?我都要饿死了!

ps:这算不算更新w?

@翃鹓_(阿渊 


评论 ( 12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雁渡关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