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渡关山

头顶是星河璀璨,而我如尘埃草芥

@叶家小吹
快递前两天就到啦,只是我今天才到学校刚刚拿到手里,打开的时候就知道这是一份超级用心的礼物🎁
回到宿舍一点点拆开,真的是一点点拆的,
我这个人平时就过得比较糙,
面对这种精致的小玩意儿手都在抖,
尤其是干花,我不小心弄碎了一些(跪

特别有文艺气息的一份礼物,
麻绳、折页、小贴纸、还有那个,那个应该是叫漆印吧,超级好看!还是荣耀的印章,完全不舍得拆开啊,所以在纸张上划了个口把信取出来的。
还有那些小纸片,金色的纹路闪闪发光!我超稀饭亮亮的小东西,印在纸上很漂亮❤!
荣耀的书签,卡片,海报,还有兴欣和微草的小挂件以及有两张书签一红一绿似乎还有金粉应该也是象征着王叶吧~(。>∀<。)
纸雕,我这个村里人真的是第一次见到这个,而且还刻了我的名字是你亲手做的,哇我真的,真的特别感动(*꒦ິ⌓꒦ີ)能做出这个雕刻的姑娘你是什么神仙(●'◡'●)ノ❤
姑娘你真的太有心了,我,我甚至觉得自己不值得你这么用心准备礼物,这是我今年最大的惊喜了,看着信喜极而泣那种。
而且你简直心灵手巧,我我我,我是绝对做不出这些很漂亮又精致的东西的,尤其是那个折页,打开我都惊艳了orz

我会好好努力,你也一样,
我真不知该如何回应你这份心意,我笔下的文字若能得到阅读,便已是幸福,受人
期待与赞赏,更是无上之荣光。
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评论 ( 6 )
热度 ( 25 )

© 雁渡关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