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渡关山

头顶是星河璀璨,而我如尘埃草芥

提问箱(二)



null
1.写文的忌讳……嗯……太过分的H,性转以及人物崩坏吧。

   说起来,其实我是一个不太会写H也不太喜欢写H的人,因为一些原因,我对这方面有些恐惧甚至恶心,唉……

2.是是是……是最喜欢的写手吗!!!我我我好激动……开心,无以言表,只能重复地跟你表达我的感谢了。虽然你不常上lof,但希望你能看到这条lo和我的回复。《荣耀之路》其实写的很渣渣啦,现在我都不好意思回头看,像个黑历史哈哈w

null
3.怎么说呢。这条是在我发了退圈声明之后有人发给我的,我要感谢这位朋友,因为那天我真的很低沉,在看到你说,会因为我写的故事而露出微笑,我真的忍不住哭了。写《森林堡垒》时的我只是想给王杰希和叶修另一种身份,讲个奇幻的小故事,虽有曲折有困难,最终还是圆满的在一起了。

我是个容易陷入自我幻想中的人,看到他们在故事里幸福,我也感到快乐。

如果我写的故事能成为你们难过时的慰藉,那么我便无比满足了。

谢谢你们喜欢我,看我写下一个又一个的故事。

说书人,永不寂寥。

null
4.谢谢你的夸奖,能把他们俩不写崩我其实就很欣慰了,所幸不辱使命。

除了王叶以外的啊……嗯……周叶吧。

5.告白收到啦!开心w三次的事情是比较忙,但也会抽空上lof看看的。也祝你天天开心!吧唧!

null
6.状态……一般会在有大片的空闲时间,心情比较平静的时候码字哦。太兴奋或者太低沉都不利于头脑中的场景描述,一般会听着音乐写,而且一旦进入状态就几乎与外界隔绝了,注意力是超集中的那种。


这一波回答完啦!



安好,勿念。

评论 ( 5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雁渡关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