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渡关山

头顶是星河璀璨,而我如尘埃草芥

论直男变弯的一瞬间

>>>来源于 @我是谁我在哪 我写了,虽然是个无脑的段子,但你先从天台上下来一点hhhhh
>>>粉丝视角自述,私设一个情感咨询app,没过脑的衍生段子,写着玩玩,晚上乐一下。谨慎翻阅




大家好。
自我介绍一下,这里兴欣公会的成员之一,我的名字不重要,不知道“兴欣”的请看一下昨天的挑战赛冠军得主。
说实话,以前我一点都不看好什么情感咨询专家,但我现在明白了,那是还没碰上事儿。

在今天——不是——昨天晚上之前,我还是一个笔直如电线杆的男人,但现在,我跟比萨斜塔感同身受。
至于原因,非常复杂——我讲不清楚。
反正这软件不暴露我隐私,我就直说了。


是因为叶修大神。

昨晚兴欣战胜嘉世,取得正式进入荣耀联盟职业联赛的资格,那家伙把我们激动的,房顶都能给它掀了去。兴欣,这个战队别人看不上眼,觉得是草根,可它是从我们第十区走出来的,那叫接地气。
具体过程我记不清了,反正去现场加油的百十号人前呼后拥地把兴欣战队所有人推进了饭店,叶修大神更是焦点中的焦点,大家都盘算着找机会凑过去敬个酒套套近乎。
想想,我们兴欣的队长是谁啊,头顶上的荣誉称号甩别人十几条街,退役一年复出,立马就自己组了个战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杀进职业联赛了。叫大神那是有原因的!他在我们这些人心里就是电,就是光,就是唯一的神话!




大神8,9年不露面,这次却不仅露面。还跟我们这些网游玩家一起吃饭,一起聊天,大家七嘴八舌地向他讨教各种问题。一开始还有点深度,到后来根本就是没话找话,一边问一边去勾大神的肩膀是以为我们这些人都瞎吗!
但大神脾气好,心情也好,撑着脸,向上挑的眉下一双眼睛也弯了起来,说话的时候都带着笑意,显得很有风度和耐心。
有的人看大神一点架子都没有,大着胆子上前称兄道弟,勾肩搭背,甚至还有人约大神去竞技场。大神很痛快地都答应了,说“你们想找虐我肯定不拦着啊”。

但是大神啊,被你虐,那是周瑜打黄盖。




饭桌上第一件事就是敬酒,第一个人起了头,接着一个个地都站了起来,我当然也不会落后,好不容易挤到队伍的第二个,眼巴巴地等着第一个人敬完,心里想着该跟大神说点什么。
赞美的话大神肯定听腻了吧,我想着,听见前面那个人说了一大堆语无伦次的跟告白差不多的话,一杯酒就敬完了。
我想这小子可算是啰嗦完了,从后面把人推开,大跨步上前——
然后,
然后,
然!后!
我跟你们讲你们绝对想不到发生了什么!!!我原本觉得今天能见到大神真容跟大神一起吃饭喝酒聊天刷本就已经够我吹到子子孙孙世世代代了,但!
大神倒了。
大神原来是个一杯倒。
酒量真差啊——我低头看着头枕在我胸口陷入醉酒状态的大神。


酒算什么,身外之物——我扔了酒杯。
“大,大神……”我是这么叫了两声。
我保证在我的手碰到大神之前,我还是那个二十多岁不沾尘世喧嚣的五好少年。
五月份的天气,温度开始走高,大神估计对穿衣搭配没什么兴趣,短袖配七分裤,露着一截小腿和脚腕。他直挺挺地倒进我怀里,我下意识地扶住他的腰,另一只扔了酒杯空出来的手抓着他的手臂。
大神的皮肤真白,在酒店暖黄色灯光的照射下柔软细腻,我不自觉地捏了两下——就两下!真的!我绝对,笔直的,没有产生任何别的想法!

我不该低头的。
但大神你能不能别出声!!!
你倒就算了,你为什么还要用声音来攻击我的最后一道防线!!!
我是友军啊!!!


……


后来,
后来我就被其他成员拉开了,看他们“齐心协力”(争先恐后)把大神移动到沙发上,我的心里依然波涛汹涌。
呵呵,一群辣鸡。根本没争抢到什么实质性的东西。
可我呢?
我抱了叶修大神,还摸了他的腰和皮肤,他还贴在我胸前呢喃。
你们有吗?
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子孙十八代能有吗?
我跟你们讲这件事我都不会跟后来人吹,因为原来那个笔直的我已经在那一瞬间原地死亡光速去世。

荣耀女神在上,我心里的电线杆倒了。
比萨斜塔也快进化成蚊香片了。




其实吧,我也不是要来咨询什么,主要是发泄一下,再炫耀一下,再通知一下那些有事没事错过了昨晚那场庆功宴的其他成员——可劲儿后悔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要就我一个也就算了。
我的这些个哥们儿喝得晕了吧唧的嘴里还嚷嚷“大神我喜欢你我要娶你”,酒醒了晃晃脑袋,问别人自己昨晚说了啥,说啥都不算数。
一哥们儿故意逗他,说他抱着叶神不撒手还强吻,那人脸煞白煞白的,过了一分钟缓过来了,特认真地说:“啥都算数,我他妈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这么清醒过。”

差不多就这些,反正我是认了,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叶修大神的“男友粉”。








给我id打码昂,这要是暴露了,估计兴欣公会的人得把我轮白。

>>>当然了,这位兄弟最后还是没能难逃一“死”

评论 ( 23 )
热度 ( 580 )

© 雁渡关山 | Powered by LOFTER